close

House of small wonder

地址:Johannisstraße 20, Berlin, Deutschland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日 10:00~22:00

交通:本人都使用Google地圖好朋友,幫你規劃好路線及交通唷!

這間餐廳是本人到德國時還在找工作的期間,看到社團有人分享,覺得看起來還不錯,想說當時閒暇的時間非常充裕,就安排了行程,就當放鬆一下,即便各位未來有機會來柏林玩,其實行程安排上時間真的非常充裕的話才有可能來,個人是覺得店的位置與一般大眾會去的觀光景點來說,路線不太順,距離也不算近,就是要特別跑一趟的意思,本人因為會在德國待一年,才會有時間可以去一些當地人推薦的一些地方,不過我還是會分享給各位,或許各位真的很喜歡,可以再思考如何安排行程

SAM_7609.JPG

店門口一進去就會看到這個夢幻網美螺旋梯!而且木質的裝潢加上清新的盆栽更增添了些許大自然的氣息!這個螺旋梯吸引很多網美來朝聖,都要在這裡拍個假掰照

SAM_7610.JPG

螺旋梯上方是一個非常古色古香的老宅風格,非常的有味道!

SAM_7579.JPG

光與影的交錯,覺得非常有感覺!

SAM_7602.JPG

環境真的挺愜意的,很適合待一整個下午

SAM_7607.JPG

接下來是餐點的部份,由於是兩年前在德國吃的,雖然不是即時資訊,不過還是給大家參考一下,本人當時人生地不熟的,還沒交到什麼朋友,這是我一個人吃的份XD,應該不算太多吧!我已經很節制了!左邊那盤是Croissant French Toast 10歐,以可頌作為法式土司搭配水果沙拉、楓糖漿及鮮奶油,我記得可頌還滿好吃的!

SAM_7592.JPG

Pudding cake 4.5歐,這款布丁蛋糕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,在台灣吃的就是很簡單的傳統的蛋糕,而且很綿密,所以這款我還滿有印象的!口感扎實有彈性,搭配底層的焦糖醬還滿好吃的!

SAM_7588.JPG

Apple Soyshake (with apple vinegar) 4.5歐,這款我也非常有印象,因為看名字我還是無法理解是什麼,而且味道有點濃郁,蘋果醋的酸味搭配上豆奶,我覺有美奶滋的味道,就是喝的美乃滋,哈哈哈,不過神奇的是不會排斥,也就是不難喝,大家還是可以勇於嘗試唷!後來向友人分享,得到的結論是蘋果豆漿醋,這樣對各位有幫助嗎XD

SAM_7575.JPG

大家閒暇有餘的話可以來看看唷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Guten Reise

arrow
arrow

    假文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